High TEC Low Hum.jpg

第二集 不是第一集的續集

這是別人的故事



女孩兒說

"就像一對情侶

男孩兒說我門同居好不好

結果有了孩子

男孩兒卻說我們還是不適合

我跟你沒法溝通

分開吧"

女孩兒抓狂了

女孩兒的好友說

"男孩兒壞透了

背信忘義

也不想想當初男孩兒繳不出房租的時候

誰幫他緩的急?

現在烙下一句話

就要走

你們說說這樣是誰的問題?"


大家都為女孩兒叫屈


男孩兒的拜把說

"女孩兒威脅男孩兒

同居

孩子生下來

平平安安長大成人

不同居

孩子流掉

你的命根子我也會順便讓他爛掉

看你以後根誰生!!"


女孩兒想要玉石俱焚


男孩兒說

"我跟女孩兒沒辦法溝通

我想要換個人同居...."


女孩兒當然不肯


中略
.........
.......
.....
...
.

結局

女孩兒不讓男孩兒回家

也不讓男孩兒搬出去

解鈴還需繫鈴人

兩個死結 又有誰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