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研究所課程中最後一次的Rehersal

相當的緊張啊 站在台上的時後可以感覺到氣氛很凝重 骨頭都快歪了

過完下禮拜一的論文初報 應該可以暫時舒緩好一陣子


下午閒來沒事看這支MV的時候有點嚇到

當然不是因為有個套裝OL正妹主唱 好吧 我承認我對套裝OL沒抵抗力

有人說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OL似乎也是如此

好 離題了 先把OL放一邊


MV的內容大概是一個醫學研討會

然後一個很學術的老頭報了個MV裡面說會得諾貝爾獎的發現

"It's not a dream, It's here to be~"

結果我發現那個學術老頭報的投影片 我大四的seminar有報過...........

從沒想過會在MV裡面發現自己seminar用過的paper很有趣

不過那篇paper我得承認連老師都覺得沒什麼新意就是


Cymbals是個三人樂團

Vo聲線跟臉蛋都很正 鼓手有點路人 好啦 我聽不懂鼓 也許他很強

Bass雖然看起來很宅 但是我絕得是個狠腳色

看他在High star, speed star裡面拿的琴就知道了



能拿這麼醜的琴做表演拍MV 想必是個殺手級人物

而這隻像船槳的東東其實身價不凡 是VOX出的一款有著很好聽的Teardrop名字的bass

而他手中的那把似乎又是限量製造款 可能光是拿在手上就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感銘五腑

他的另外一支常用的Rickenbacker也是很棒的琴 而且也比較帥

有生之年 也會想弄一把來玩玩看



"你熱愛音樂嘛? 你喜歡戶外運動嘛?

                                     這把VOX - Teardrop絕對是你玩音樂以及泛舟的好伙伴!!!"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