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6.jpg

一切來的是這麼的突如其然

經過一些曲曲折折

我不小心還是拿到了學位證書

看來我今年是要畢業了

大家要好好保重 過得開心 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並對得起自己

抱歉 我想我要先走一步 離開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不過我還是過得很幸福

謝謝你門~ 我愛你們大家~ 謝謝~

 

 

 

 

 

 

 

 

 

 

 

 

 

 

 

 

 

 

 

 










 
照片 027.jpg

........................

What the 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